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無影手


每天都要用的東西一定不要買便宜貨,不然很可能會有這種下場。




042_20090804062716.jpg

打到注音符號都不見了!那A安ㄋㄟ!?
難道是我的鹹豬無影手太強了嗎?
可是我發現,消失的地方都有我常用的熱鍵功能。

ctrl+S 儲存
ctrl+C 複製
ctrl+V 貼上
windows+E 叫出檔案總管
windows+D 所有視窗最小化

因為打熱鍵時手指頭按鍵盤的角度會有點不一樣,注音才會被黏起來吧。所以說,要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用電腦的時候都在幹嘛,選擇字樣不會剝落的優良鍵盤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。


雖然說已經差不多可以不看鍵盤打注音了,但我還是覺得很不爽。再這樣下去那幾個地方早晚會變成空白鍵的。




IMGP9505.jpg


救星:白色極細油性速乾筆(210円)





コメント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和我一起流浪到這裡的筆腦也是...
都變成無字天書型的鍵盤囉~

哦~~~我的筆電字母也掉了兩個漆了說~還可以用筆寫上去,這個方法麥賣說~ 我打字用無蝦米的~所以注音掉漆的話我比較驚驚~ex:字拆不出來時用。。

過的好吧?

看不懂筆腦是什麼,看你blog一樣都在寫中文,嗯嗯,近況如何咧??
我是誰???
你猜...算是你二十幾年前的對手吧...不過我輸了,我沒討到日本老婆...= =
過年想跟我太太去日本走走,不知你有無時間做東?還是你要回台灣??
對了,你幾個小孩了,我一個都沒有喔..

我的鍵盤即使注音符號沒消失,我還是常找不到字在那裡哩...常常都要把螢幕鍵盤叫出來找...
不過我是打倉頡的,我是老人...

台灣市面上有一種鍵盤貼紙唷~
貼上去以後字就全部都回來也永久不會掉喔~
我前陣子才剛買回來貼,我的鍵盤就復活拉~哈哈
超貼心的設計捏~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