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加油



12000円的「定額給付金」進到了戶頭,然後又在報紙傳單上看到一台已經肖想很久的22吋液晶螢幕只賣14700円,不假思索就去扛了回來。


014_20090518161137.jpg

嗯,用大螢幕打字真是爽快,眼睛都不會累耶。銀幕是ACER,筆電是ASUS,鍵盤也是從台灣買過來的,整個書桌變得很有台味,呵呵。




コメント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哇...你的螢幕日幣值居然和我的台幣值差不多哩...
去年我也敗了一台22吋的螢幕,但是DELL的,也很優哩
但我沒電腦主機所以直接接DVD PLAYER,單純看電視用

(小聲說)我愛那個看起來很有質感的書桌.

judy
據我所知,台灣牙膏的「台幣值」跟日本牙膏的「日幣值」好像也差不多...

飛泥猫
那是跟水牛借的,她的東西都很有質感

哎呀...我以為牙膏都很貴呀...
我自小就知不能擠出和電視廣告一樣的量刷牙哦...不然被娘看到會被罵
但,Dell的螢幕真的蠻貴就是了,日前我同事買了奇美廣色域24吋才五千多而以哩...

初めまして、どこから山さんのブログを見つかって、
もう御気に入りにで、二週間くらいです。

定額給付金の基準は地方によって違うのは、本当にムカつきます、、私と同じ今年が帰る人は、東京の人が
もらえるのに、私は申請さえ出来ないのです、、、

外国に住んでいる日本人さえもらえるけど、、、
何故か私ができない、、、
悲しいわ、、、最近こういう記事をみたら、、、

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自治体によって違いますか!?驚きました。周りの外国人留学生ももらえましたので...在留資格(ビザ)の種類によるかな?
